星華

不定時發廚
心血來潮碼文

【all咕噠】對御主的感想是?(二)

我流咕噠保護從者、調戲從者
從者們也花式寵中立惡

匿名訪談
給各位猜猜

《男性篇》

***

【海德,別趁機對御主出手!】

御主她……包容了我跟海德,無論是我的懦弱無力,或是
海德的殘暴嗜血,她都毫不畏懼地接受,甚至還表、表示
願意陪伴我們……(被強行切換人格)
嘖,婆婆媽媽的,老子可沒有完全承認那丫頭,是杰基爾一廂情願的想法……哼,只是偶爾、偶爾會覺得她挺可愛的,無聊時逗著好玩。

【幸好我是御主唯一的閃閃】

我很中意御主喔,雖然比起其他姐姐,她長得算是普通,但個性開朗堅強,她的笑容跟我還在烏魯克時所看到的陽光一模一樣。如果御主想要王之財寶的話,我不介意分她一些,畢竟這個迦勒底,只有我一位吉爾呢。

(某處咕噠突然一陣鼻酸)

【在她身邊不勉強笑也沒關係呢】

唔,在御主身邊很輕鬆,難過的時候不用笑也沒關係,就像回到母親還在的時候……別誤會,我沒將御主當作母親,即使她的心性比外表來得成熟,但是我對她--嗯哼,有種說不上來的感覺,是戀慕還是親情呢,你猜猜?

【比起其他兩個大叔,還是少年的我更適合御主】

跟御主相處這麼久,我當然比誰都還要了解她。
容易將心事藏起來,裝作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,但在我面前不需要那樣,能好好讓心儀的人在自己胸膛上哭泣的,才是最優秀的凱爾特勇士。
而且這時候的我還沒那麼多女人糾紛呢。(給另外兩狗補槍)

【睡前給My lord說個關於愛與希望的故事吧。】

嗯哼哼--關於My lord嗎?
是個惹人憐愛的少女,只可惜命運捉弄人,必須肩負起修復人理的使命。大哥哥我呢,既然應召喚而來,就該好好的幫助她,讓她跟阿爾托莉亞……嘛,這次還是想迎來不同上次,能讓My lord露出幸福笑容的結局。

END

羅咕車好難開,失去開車靈感(絕望.jpg)

评论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