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華

不定時發廚
心血來潮碼文

目標是吃掉那個軟萌大叔(一)

現pa
主羅咕向 副咕盾
不定時肉香

只想看兩人甜蜜同居生活

羅曼的職業還是從上班族改成醫生好了

***

藤丸立香,是個正值青春期的普通JK,不久前,父母出了車禍雙雙過世,被遠房親戚收養,對方卻意圖不軌,從家裡逃了出來。
在街上流浪時遭到小混混糾纏,正巧與想當作沒看到的羅曼四目相接,兩人結下了不解之緣--

***

「哈哈哈哈--好好笑喔,最新一期的J*mp連載,明天可以跟瑪修推薦一下。」

立香姿勢不雅地趴在沙發上,絲毫不在意自己春光外洩。羅曼紅著臉不知道該將視線放哪,只能弱弱的開口,「立香,妳能不能坐好,胖、胖次都快被看到了。」
聞言,少女側首看向他,露出狡猾的笑容說道,「醫生你都看過也摸過我的身體不少次,還會因為胖次而害羞,會不會太純情了。」
說著,起身端坐好,將漫畫月刊放在自己大腿上。

像是回想起什麼,羅曼掩著面急忙解釋,「別戲弄大人啊,我只是想讓你好好坐著。」

「我看醫生也挺喜歡的啊。」
立香叼著一個肉包,繼續翻閱月刊,然後在一個欄目停留片刻,嘴角上揚。

「醫生,我們去遊樂園玩吧!春假找一天去吧。」

她突然提出邀約,羅曼怔了一會兒,不解地詢問原因。

「沒有為什麼,只是好久沒去遊樂園,心血來潮想去而已,醫生也趁機休息一下嘛。」

立香跑到青年面前,整個人鑽進他懷裡,像隻小奶貓一樣蹭著。

「我、我知道了,找個時間一起去吧,妳可以下來了嗎……」

羅曼雙頰潮紅,氣息逐漸加深,那模樣令懷裡的人咽了咽口水,忍不住咋舌,「嘖,若不是已經做過了,醫生你在BL裡絕對是個極品誘受。」

她拉下對方的領帶,熟練地吻住那片唇瓣,並撬開齒關與舌頭共舞。

【甜膩的%%紅紅火火恍恍惚惚】

待立香醒來,校服被換成了家居服,人也在自己房間的床上。

「唔,好害羞,居然又暈過去了。喜歡!好喜歡醫生啊啊啊……」
她羞得四處亂滾,險些跌到床下。
等亢奮之情過去後,她揉著酸軟的腰支打開房門,正巧與羅曼撞個正著。

「啊、啊……立香妳醒啦,肚子餓嗎?我煮好晚餐了。」

「……唔嗯,一起吃吧。」

抓著青年的大掌,少女露出幸福的微笑。

TBC

评论(3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