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華

不定時發廚
心血來潮碼文

【all咕噠】御主中了哭唧唧魔咒

標題雷人
但內文無厘頭
咕噠刷種火時,被瀕死的敵人下咒,中了名為【哭唧唧魔咒】的魔術
只要有一點情緒就會哭泣,淚腺無法控制

***

「前、前輩!」 被光球擊中比想像中的還不痛,像是泡泡一樣的感覺。
誰也沒想到魔手死前還會耍陰招,目標還是身為御主的我

「前輩妳有沒有怎麼樣?很痛嗎!哪裡不舒服!」

「我沒事,瑪修妳……啊咧?」
眼睛無預警地流出淚水,一滴、兩滴……如豆大的淚珠不斷滑過臉頰。

「一定很痛吧,我馬上帶你回迦勒底治療。」

「等等,小姑娘。」
阻止瑪修的舉動,術汪面色嚴肅的開口,「御主不是因為受傷,而是中了魔術。」

咦--

……

「嗯,是魔術呢,雖不會致死,但也會影響日常,換言之,My lord妳只要有一絲情緒波動,就會哭成淚人兒。」

聽著梅林雲淡風輕地描寫,我哭得更兇了。

再這樣哭下去,我都要哭出血淚……

「有辦法可以治好嗎?」
梅林露出足以顛倒眾生的帥哥笑容,將臉湊到我面前。

「可以啊,只要親哥哥我一下就好……!」

「這麼簡單?」

「等--」

其他人還來不及出手阻止,我已經抓住梅林的臉,重重地在他嘴上吧唧一口。

「騙人,根本還沒好。」抹了抹嘴巴,不滿地瞪著呆掉的花之魔術師。

「御主,那傢伙在鬧妳的,術式沒了施術者,過幾天就會自行消失,他剛剛只是在戲弄妳而已。」
美狄亞看了一眼被瑪修和術汪還有羅曼綁出去的梅林, 不知何故地嘆口氣。

「早說嘛,害我這麼擔心。」 眼淚依舊在掉,但心底懸著的大石總算放下了。

……

TBC

《下篇進入個人劇情》

评论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