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華

不定時發廚
心血來潮碼文

【all咕噠】對御主的感想是?

我流咕噠保護從者、調戲從者
從者們也花式寵中立惡

匿名訪談
給各位猜猜

《女性篇》

***

【父王是大笨蛋,御主寵我一個就夠了】

御主是個不錯的傢伙,性格很對我的胃口,長相雖然普通但是我喜歡……咳,我說的喜歡是朋友的那種,別誤會了!
不過,還是希望她能多待在我身邊,少去接觸其他居心不良的男人。

【御主,再多買十分漢堡套餐】

嗯……是個懂不少美食的少女御主,跟普通人一樣脆弱,但有著堅強的心靈,這點值得讚許。
如果能在生前遇見她,或許……(咕咕)
無、無禮!還不速速退開,本王要去找御主跟那個紅色的了。

【性別不是問題,一生一世愛夫君】

夫君就是夫君,不僅不嫌棄我醜陋的一面,還覺得很帥氣,啊啊--多麼惹人愛的夫君,我跟她已經是命運共同體,密不可分的紅線緊緊纏繞著我倆……要是、要是能少了那些可惡的狐狸精就好了。

【胡蘿蔔跟御主,最喜歡了汪】

呼呼呼……御主當然是重要的人,她要是死掉,我會難過到連胡蘿蔔也吃不下。
據那個奇怪的藝術女人所說,要先抓住一個人的心,就要先抓住她的胃。所以!御主--請給我妳的胃吧!

(場外咕噠一陣惡寒)

【想跟姊姊們還有跟御主在一起】

御主是個心地善良的好御主,她接納了弱小的我,也溫暖了那個寂寞冰冷的我。道謝根本無法傳達出我的心意。我喜歡御主,她在我心中重要的程度,僅次於姊姊們。
啊,抱歉,尤瑞艾莉姊姊最近剛來,我必須帶她熟悉環境。

【御主是最棒的前輩】

前輩她……平時就像個小孩子,常常讓大家哭笑不得,
但是面對危險時,她總能毫不逃避地戰鬥到底,這樣的前輩很耀眼。儘管她沒有察覺,但這樣的光芒總是吸引著每個來到迦勒底的從者。
我一方面自豪,一方面卻也有些嫉妒呢……前輩的盾只能是我!

TBC

有靈感再開個男性篇

评论

热度(8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