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華

不定時發廚
心血來潮碼文

【羅曼咕噠】不OO就出不去的房間-大富翁


羅曼咕噠向
雙箭頭
互相表明過心意但戀人未滿

(1)

「嗯唔……天亮了嗎……咦?」

被刺眼的光亮醒,藤丸立香揉著眼睛起身,但環顧四周,發現這裡並不是她的房間,而且還有個人睡在旁邊。

「我睡著……唔哇哇,立、立香你怎麼在這裡,這裡又是哪裡?」

躺在立香身旁的粉髮男人,大驚小怪地查看周遭,似乎也對目前的狀況一頭霧水。

「冷靜點,羅曼醫生,這大概又是達文西醬的惡作劇吧。」

在說完的那一刻,房間內出現了她口中的歡快聲音。

「好--既然兩位都醒了,事不宜遲就開始由萬能的達文西醬所籌劃的doki doki心跳大富翁,另名不OO就出不去的房間。」

房門口突然多了塊電子儀板,內容如下:《起點,執骰來決定前進步數。》

蠻橫不講理的直接開始,讓房內兩人錯愕不已。

「哪有人這樣的啦!為什麼是我跟立香,快放我們出去,嗚嗚嗚……」

羅曼敲著門,聲淚俱下控訴自己的待遇。
一旁的立香倒是沒他那麼浮誇,對男人的反應翻了個白眼,走到儀板面前仔細打量,然後按下唯一也是最醒目的大紅按鈕。

舊文字消失,取而代之的是佔據中上位置的數字二,以及下排的新文字。
《互相說出對方兩個優點,即可進入下一關》

「哦……醫生!」

「發、發生什麼事了?」

手突然被少女緊扣住,羅曼臉色一紅,講話都不俐索。

「羅曼醫生,你雖然懦弱又不聽勸,還是個大齡老處男,但是……」

被犀利言語打擊得要哭出來的羅曼抬起頭,望向那對溫暖的琥珀色眼瞳。

「我喜歡你的溫柔,喜歡你替他人著想的心意,醫生,你是第一個讓我心動的人喔!」

立香嘴角上揚,俏皮地眨了下眼。

心情彷彿坐了趟雲霄飛車,羅曼情不自禁抱著立香,低聲傾訴。

「立香,妳、妳有著我沒有的勇氣和毅力,明、明明是那麼危險的事,妳卻義無反顧地擔下,這樣的妳……值得更好的一切。」

「……笨蛋,醫生是大豬蹄子。」

就在兩人陷入情緒時,一道機械音不合時宜的響起。

「叮,任務二通關,任務三也順便通關,可以前往第四關了。」

房門被打開,不是逃生的走廊,而是一間空無一物的房間。

「……走吧,醫生最後那句不負責任的話我會從記憶裡剔除,就算你再說我也會當作沒聽到。」

立香拉著羅曼,鼓著腮膀子的走進下一間房。

TBC

评论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