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華

不定時發廚
心血來潮碼文

【三汪×咕噠子】三汪還能不能和平共處?

沙雕小短文,純屬搏君一笑
正篇中立惡的暖場,依舊是那個中立惡咕噠子

***

「庫醬!」

「幹嘛?」

「嗯?」

「怎麼了?」

是的,每次一喊庫醬,迦勒底就會有三道回應,然後這三人又會二話不說吵起來。

「御主是在叫我,你們兩個臭老頭快點滾邊去。」
開口的是舊汪,血氣方剛的少年庫夫林,庫醬裡最先滿絆的人。

「啊?臭小鬼你還沒斷奶嗎,要不要把你重新打回英靈座。」
而這位是正值全盛期的青年庫夫林,槍汪,脾氣跟戰鬥力算得上庫醬裡最任性自我的。

「嘛--御主別理那兩人了,反正不管妳想找誰,最後都選擇我就好啦。」
擅自攬住我的腰的庫醬,是以術士身份被召喚而來的庫夫林,有著滄桑感的術汪。

「不理其他庫醬沒關係嗎?」
我想轉過頭看情況,卻被術汪扳了回來。

「無妨,讓他們打吧,最好打得兩敗俱傷,這樣御主就是我一人了。」他才剛說完,兩把長槍從上空劃過,筆直地插進我們前方的地板。

哦!sh●t
又要被達芬奇醬削一頓了。
我錯愕的看著被插出兩個窟窿的地板,心底在淌血。

「你這家伙/臭老頭,休想獨占御主。」

槍汪跟舊汪來勢洶洶地衝上來,眼看就要跟術汪纏鬥在一起,我消耗一道令咒,命令三人不准動半天。
「你們就在這裡待上半天,好好冷靜一下腦袋吧。」
分別替三人掛上牌子後,我拍了拍手揚長而去。

之後每個路過的從者,無不幸災樂禍地看著三汪。

《以後會好好跟其他庫醬相處》
《汪們必須好好相處》
《不管大中小都得和平相處》

三隻汪並排在一起,加上三種不同內文的立牌,畫面看起來無比喜感。
此時的汪們已經失去名為自尊心的存在。

「再破壞公物,就讓你們裸奔跑迦勒底。」
付出一筆不小的石頭,含淚縮在瑪修懷裡求安慰。

END(?

评论(4)

热度(33)